耽美BL小說推薦

評分---1星★ BL 已看完★

一>按名字排列

😘
BY池袋最强
*冬天里的一把火! BY池袋最强
*好清纯好不做作 BY池袋最强
*夏天里的一捧冰!BY池袋最強
*日久不休 BY池袋最强
BY小越兒
*每天起床都看见编辑在催更 BY小越兒
*再看盗文报警了 BY小越兒
 
[ABO]机甲爸爸与机甲父亲
七世有幸-呵呵
三妻四妾然并卵 BY雲上椰子
太上多情 BY迷羊
太子爺很霸道 乜邪
日久不休 BY池袋最强
代嫁兄長 BY千萬別掛科
冬天里的一把火! BY池袋最强
包養記事
再看盗文報警了 BY小越兒
好清纯好不做作 BY池袋最强
有个变态总给我他的肉照怎么破 BY三月不开
快說你愛我 BY三木李子
我們不是離婚了嗎
我的同桌總是摸我 BY蓎麟
我就想和你上个床
我擦!哥变成内裤了!
每天上班都能碰到我老婆來報案
每天起床都看见编辑在催更 BY小越兒
男科醫生和他的小白受
学霸和学霸的日常
所謂青梅竹馬 BY靜水邊
拉麵王子
金主肾不好
金主總以為我喜歡他
前男友不按套路出牌怎么办
南方攻和北方攻的争攻日常
很軟很甜
夏天里的一捧冰!BY池袋最強
耽美作者群里的JQ事件记录By雨田君  (JQ=激情)
混蛋,我喜歡你!
悶騷總裁談戀愛 全+番外
意外好孕
極品男妾
嘟臀的霸道总裁先生
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我也是個直男
誰拔了我的直男Flag?
總裁想太多
總編大人好腹黑BY祭小尹
騎上室友黃金屌
寵逆 BY大刀灩
arrow
arrow

    茶茶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