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BL小說推薦  評分---3星★★★表格

BL 已看完★★★

一>按名字排列

19/9/17ok
一個車禍失憶的狗血故事 BY春溪笛晓
*大叔,聽說你是狐狸精BY嫿语
*不艹何撩 BY池袋最强
*今天去辦公室看到老師果體,靈魂受到衝擊求安慰!Byvampire_j
手三年男友倒追我 BY顧上卿
*分手四年的初恋来我店里买蛋糕By雨田君
手过渡期 BY苍梧宾白
*双明星 BY池袋最强
夫人!少将请您回家 BY君太平
水到秋成
先生,您的外賣到了 BY長生千葉
*再耍流氓报警了 BY小越兒
*名醫改造處方 by風夜昕(黑道大哥帥攻X整形醫師二受)
*因为你丑 BY池袋最强
百合精与仙人掌精 BY呂天逸
有種丟肥皂有種你表白啊 BY舜起
*竹馬的甜寵日常BY嫿語
老子不要你负责!BY北棠墨
老子赚钱容易吗! BY扶风琉璃
边做边爱by时肆
我的室友总撩我 BY千萬別掛科
*汪汪汪!? BY呂天逸
秘辛
秘辛之情侶檔
系草和校草
*良醫純愛診療-风夜昕白袍系列
*那個被我活埋的人Byvampire_j
兩個Alpha先生的第101次相親 BY桃之幺
兩個校霸的愛情故事
初恋有毒 BY不會下棋
初戀想跟我複合 BY一葉菩提
*玩家 BY池袋最强
*玫瑰精与含羞草精 BY呂天逸
表白被女神她哥接受了 BY薏仁茶
咦?有條金大腿讓我抱!By想雨
炮友的小船说翻就翻
*相恋六年的前男友问我是谁还拉黑我 BY小越兒
*軍爺心太污 BY呂天逸
爱后余生{從前以後(黑道太子X商界公子)}
除了戀愛,我跟你沒別的可談
*圈养炸毛受的正确方法By雨田君
*情敵+番外[娛樂圈] BY緣何故
*深度白袍诱惑之白袍系列BY风夜昕
藏不露之壓倒高富帥
被影帝標記後 BY瀟禾湘水
愉此一生 古bl
黑道悍妻 BY萬小迷
亂世天下盛世煙花 BY三木李子
*媽的智障 BY呂天逸
溺爱成瘾 BY玉師師
腹黑忠犬攻和傲嬌女王受的故事
嘤嘤嘤,宝宝心里苦 BY云上椰子
裸替 BY.superpanda
誘夜
撩完就跑真刺激 BY雲上椰子
潮濕 BY春日負暄
長惹不起 BY語笑闌珊
霸他不可能喜歡我 BY飛奔的小蝸牛
鎮魂 +番外
識汝不識汀 By酥油餅
聽說你約我搓澡 BY蓮衫
arrow
arrow

    茶茶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